湖南5市10县河湖长制真抓实干获省政府激励表扬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1-23

近日,省政府第五次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公布了2019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名单及激励措施,其中包括全面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成效明显的市、县市区湘潭市、邵阳市、长沙市、岳阳市、株洲市,衡阳县、湘乡市、临澧县、慈利县、南县、北湖区、零陵区、溆浦县、双峰县、永顺县510县获通报表扬和激励。对上述地区,在水利专项资金中,按照湘潭市、邵阳市、长沙市各200万元,岳阳市、株洲市各100万元,每个县市区各50万元标准给予奖励;在交通运输专项资金中安排500万元对上述市给予奖励;有关部门在分配2020年度治水项目相关资金时,按提高10%的额度予以激励。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今年是省政府第三年对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区进行表扬激励,通过通报表扬和奖励等方式,有效推动了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湖南5市10县河湖长制真抓实干获省政府激励表扬

1116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