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连续三年获得“绩效优秀单位”称号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20-01-19

1月19日,经省委、省政府审定,我厅在2019年度省直单位绩效评估中被评为“绩效优秀单位”,这是我厅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过去的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水利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水利部“补短板、强监管”总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治水兴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时代楷模余元君先进事迹激励大家坚定不移治水兴湘,全面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水利答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水利改革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厅干部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水利需要为目标;用好全面提高防汛抗旱能力和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两个重要抓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大战略;着力构建防洪体系、饮水体系、用水体系、河湖生态体系等水安全保障四大体系;强化创新引领、基础工作、行业监管、重大项目建设、党的领导五大举措,不断提高湖南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水利贡献。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我厅连续三年获得“绩效优秀单位”称号

1116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