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系统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与水利改革发展”培训班开班(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12-23

12月23日,全省水利系统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与水利改革发展”培训班在长沙县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围绕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与水利改革发展、水安全战略发展、“十四五”水利规划以及明年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学习,讨论研究发展大计。


培训班采取边学边思边讨论的形式,还邀请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郭孟卓、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作专题辅导。全体厅领导出席。各市州水利局局长,厅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省防汛督办专员,厅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四个副厅级中心党委副书记参加。培训还邀请了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参加。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

全省水利系统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与水利改革发展”培训班开班(图)

1099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