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成功举办首届“华力芙蓉杯”篮球赛(图)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11-27

金秋意未尽,冬景似春华。11月19日~23日,首届湖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华力芙蓉杯”篮球赛在长沙举办,来自协会会员单位17支球队、200余名球员参赛。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排位赛两个环节。各参赛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力合作,用巧妙的配合、灵活的技巧,共同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经过5天40场赛事激烈角逐,湖南澧水队、水电职院队、宁乡Windes队和德江监理队分获冠军、亚军、季军。本次球赛还评选表彰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最佳球员、最佳得分手和优秀裁判员等。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厅副巡视员周波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以及省厅有关部门、有关组织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此次球赛旨在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展现新时代湖南水利人争创一流、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全省水利工程行业企业新形象,他们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为我省水利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又增强了协会会员单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企事业单位代表队

相关阅读

湖南省水利工程协会成功举办首届“华力芙蓉杯”篮球赛(图)

1075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