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来湘调研水资源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9-17

近日,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管恩宏带队来我省调研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有关工作,厅水资源处和省水资源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耒阳市和宜章县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县(市)级水量分配落实、取用水管控、生态流量管控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大唐耒阳发电厂计量监控、取用水情况,查阅了取水许可审批、计划用水下达、水资源费缴纳等资料。


调研组对我省取用水管理、水量分配落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下阶段应围绕“合理分水、管住用水”的水资源管理目标,按照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水资源管理监督检查要求,推进并加强取水许可、计划用水、计量监控、生态流量管控等方面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水资源保障。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来湘调研水资源工作

1039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