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慰问湖南水电职院和厅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9-10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水利厅向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厅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发出慰问信,致以美好祝愿和亲切慰问。


信中写道,教师是神圣而光荣的职业,肩负着教书育人、薪火相传的伟大使命。过去的一年,湖南水电职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基础建设等方面硕果累累。厅幼儿园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教育、教学、保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和长足进步,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升。


信中指出,厅党组始终高度关心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与生活,也将一如既往为湖南水电职院和厅幼儿园的发展提供最大的支持。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让每个孩子在真诚的关爱中健康成长,让每个学生学有所成,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省厅慰问湖南水电职院和厅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

1026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