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奎赴衡阳市督查抗洪救灾工作

湖南省水利厅  时间:2019-07-17

  7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赴衡阳督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他强调,要严密防守确保安全,迅速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全面提升应急救灾能力。

  傅奎一行来到衡东县霞流镇李家垅村洣水堤段和石鼓区雁栖湖内涝点,察看灾情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指导抗洪救灾。

  傅奎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前一阶段的抗洪救灾成效。针对下一阶段抗洪救灾工作,傅奎强调,要时刻保持警惕、克服麻痹思想,“防”字当头,压实各级防汛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做好抗大灾的准备。要进一步严防死守,做好受灾群众思想工作,坚决防止因群众在洪水未退之前自行返回灾区而出现意外伤亡情况;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加大巡险查险力度,确保万无一失。要帮助群众减灾减损和科学创收,力争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降到最低。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抗洪救灾工作结合起来,在抗洪一线检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共同夺取本次抗洪救灾工作的完全胜利。要高度重视防洪水利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灾的能力。
  


湖南水利二维码
相关阅读

傅奎赴衡阳市督查抗洪救灾工作

845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