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56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 索引号:430S00/2019-028939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19-11-25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56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A类  

同意公开

湘水提〔201945

省移民局:

田洁等13名委员提出的《关于帮助支持涔天河库区解决交通复改建缺口资金的提案》收悉,现将我厅意见函告如下,请一并答复:

根据2014715日省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纪要,已明确涔天河水库扩建枢纽工程投资总额为65.78亿元,其中我省地方配套资金30.47亿元由省级负责安排,目前省级资金已全部落实到位。

关于库区道路复建仍有5.97亿元的资金缺口问题,省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已经明确了解决的办法。即关于移民安置资金新增缺口,省直相关部门要在国家和省里的相关专项资金上给予永州市和江华县尽可能多的支持和倾斜,同时永州市和江华县要立足自力更生,想办法解决一部分,省、市、县共同承担,扎扎实实把水库移民安置好,把学校、医院、道路等有关配套设施建设好……”。因此,库区道路复改建的缺口资金主要是通过申报交通项目争取解决。如果要求省级增补安排资金,应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13号)的要求进行办理。

湖南省水利厅

2019428


相关阅读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56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1065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