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52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33号B类)

  • 索引号:430S00019/2018-30093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2018-09-18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52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33号B类)

C  

同意公开

 

湘水建复2018033

对省人大十次会议第2252号建议

会办意见

 

省国资委:

曾海南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双峰县水府庙与洋潭库区综合扶贫开发力度的建议收悉,现将我厅意见函告如下,请一并答复代表:

一、建议中提及的“将水府庙、洋潭库区撇洪渠、防洪河堤、围堤等防洪设施标准化改造纳入涟水河流域(含洋潭库区测水河段)治理规划”事宜,经查阅我厅相关治理规划文件,涟水、侧水在水府庙、洋潭库区境内河段均未纳入现有河流治理规划中,下阶段,我们将积极向有关部委汇报,争取支持。

二、建议中所提的杏子铺镇、梓门桥镇两个乡镇,我厅在历年四水、中小河流治理项目中予以了项目支持,完成总投资约0.5亿元,取得了较好的治理效果。

 

 

 

                                      湖南省水利厅

2018420

 

相关阅读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52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33号B类)

764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