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11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35号A类)

  • 索引号:430S00019/2018-30095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2018-09-18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11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35号A类)

A  

同意公开

 

湘水建复2018035

对省人大十次会议第1611号建议

会办意见

 

省交通运输厅:

谢红平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澧水航道整治的建议收悉,现将我厅意见函告如下,请一并答复代表:

一、涉及到澧水航道整治的水闸为艳洲、青山副坝2个水闸,该2座水闸均纳入了国家发改委和水利部2013年联合印发的《全国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总体方案》之中。

二、艳洲水闸于2014年启动除险加固,目前该水闸的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做竣工验收前的准备工作。

三、青山副坝水闸的初步设计报告已基本编制完成,我厅将积极组织审查批复。

四、我厅将高度重视澧水航道整治工作,积极与贵厅协调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期推进。

 

 

 

                                      湖南省水利厅

2018420

相关阅读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11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35号A类)

764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