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4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24号 B类)

  • 索引号:430S00019/2018-30088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水利厅
  • 发文日期: 2018-09-18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4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24号 B类)

B类  

同意公开

 

湘水建复〔2018024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4号建议

的会办意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唐克俭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武冈市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建议》收悉,现将我厅意见函告如下,请一并答复代表:

一、武冈市古城历史底蕴深厚,有较好的开发和保护价值。积极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整合相关资金及政策资源,加大古城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古城开发保护,具有积极意义。

二、一直以来,我厅高度重视武冈市水利基础建设,在规划上、资金上、技术上加大了倾斜支持力度。仅2017年安排国省水利投资5622万元,重点支持了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和农田水利建设等。通过工程建设,该市防洪能力和安全饮水状况得到巩固提升,水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三、下一步,我厅将进一步加大对武冈市水利建设管理支持力度,根据全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批复内容和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重点对武冈市的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等项目进行重点支持,优先安排古城周边地区水利项目建设,为打造武冈历史文化名城,提高武冈城市品位,提供水利支持。

 

 

 

湖南省水利厅

2018416

相关阅读

对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04号建议的会办意见(湘水建复[2018]024号 B类)

76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