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世民参加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19-08-30 【字体:

8月29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郭世民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湖南水文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中心总工程师李广源一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放下架子、抹开面子,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在昨日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郭世民通报了自己参加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检视剖析情况,并从一名党员、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中心党委书记三个身份维度进行了进一步剖析反思。

“大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不断地完善自我、积极进取,用坚定的信念彰显忠诚担当,用看齐的行动彰显忠诚担当,用工作的业绩彰显忠诚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郭世民说,从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来看,大家的学习教育是到位的、剖析检视问题是到位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到位的、提出的整改措施是到位的,真正做到了聚焦主题、突出要求、紧扣目标,非常难得。

最后,郭世民提出希望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整改落实为目标,自始至终、善始善终,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通过对照党章党规,进一步检视问题、剖析自己,在为民务实清廉上做表率;通过学习革命先烈、身边典型,进一步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上做表率;通过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总要求,进一步在加强学习、增长才干、提升自我素质上做表率。


信息来源: 作者: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