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迈进赴怀化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19-07-30 【字体:


7月22日,省水文中心领导宁迈进来到怀化水文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实地调研。

会上,宁迈进详细听取了怀化局关于水文业务运维经费保障和中小河流预警预报工作的汇报,对怀化局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宁迈进与市局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详细指导。

当天下午,宁迈进一行来到芷江县水文局进行实地调研就中小河流预警预报中小河流站点未来的发展以及县级水文如何开展好水情预报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同时对年轻职工的业务学习进行了考核。

宁迈进强调,推进水文现代化,要改变传统的水文测报观念,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二要加强对青年职工的培养,尤其是在当前各县局人员少、工作任务量大的情况下,更要增加青年职工学习、锻炼的机会;三是青年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主动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成长成才。



信息来源: 怀化水文局 作者: 王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