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19-06-19 【字体:

    

  6月14日,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召开全省水文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作了动员讲话,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镇到会指导并讲话。

  郭世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推进;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在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加坚实的水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部署要求,精准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紧扣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紧扣重点措施,切实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厅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镇对省水文中心迅速落实厅党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抓好主题教育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这次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省水文中心机关、仪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现场参会14个市州水文局全体干部职工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