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张志鹏

岳阳水文中心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日,岳阳水文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鹏,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张志勇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会委员,中心主任彭文胜代表新当选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张志鹏代表省中心党委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其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围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奋发有为敢担当,要综合分析水文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引领,统筹兼顾,推动湖南水文现代化建设;三是心中有戒守纪律,“两委”班子要做到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中生活,要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清清朗朗的党风政风环境。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