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张志鹏

省水文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推进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为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全力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8月7日上午,省水文中心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推进会,对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鹏主持会议。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指标、工作方案及工作制度,并结合水文特点,将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细化分解成70多个具体任务,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形成了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的创建机制。

多年来,全省水文系统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化拓展思想道德建设,大力传播文明风尚,为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截至目前,文明创建工作硕果累累,全省水文系统16个法人单位中已有15个单位获得市州级以上文明单位称号,其中13个单位为省级文明单位,占系统81.25%。

会上,王炎荣从文明和文明单位的定义、文明单位创建的条件和要求等方面展开,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意义重大,事关湖南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事关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他指出,一是必须要形成氛围,领导要带头率先垂范,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二是必须要明确标准,创建标准和创建条件要五位一体全覆盖;三是必须要落实责任,要建立创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任务一一落实。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