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张志鹏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省水文中心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春光绽放复兴梦,庚子瑞照又一年。1月16日下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湖南省水文中心2020年春节联欢会母山办公举行。

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致辞。省水文中心领导王炎荣、刘利民、李广源、顾庆福、梁林峰、张志鹏等与全省水文系统200多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郭世民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必将是湖南水文翻开新的篇章、开启新的征程的重要一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省水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践行新时代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心无旁骛地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支撑监管上做文章,推动湖南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湖南水文现代化建设进程,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湖南水文人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晚会在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鼓舞《盛世欢歌》震耳的鼓声,欢快的音乐,跳出对生活的热爱;在歌伴舞《你》、舞蹈《你来得正是时候》、情景舞蹈《亲爱的小孩》中,表演者灵动优雅的舞姿,优美动听的歌曲,展现青春的魅力;在歌曲、花鼓戏联唱《五鼠闹春》中,表演者们用优美的唱腔和专业的表演弘扬湖湘优秀传统文化,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舞台剧《Super水文人》、舞蹈《战洪图》展现了湖南水文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昂扬奋进的姿态;对唱《家和万事兴》、舞蹈《好运来》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相声《说一不二》、搞笑模仿《百变大咖秀》、家庭表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等幽默风趣笑点十足。

台上流光溢彩喜气祥和,台下灯光闪闪热情高涨,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整场晚会节目精彩、形式多样、高潮迭起。14个节目皆为湖南水文系统职工自编自演,展现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职工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的决心,营造出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此外,晚会现场还进行了7轮抽奖活动,抽140名幸运观众。

本次晚会在全场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现场200多名观众用歌声歌颂党和祖国,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也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现场评委评审,舞蹈《战洪图》荣获一等奖,鼓舞《盛世欢歌》、相声《说一不二》、搞笑模仿《百变大咖秀》荣获二等奖,歌伴舞《你》、情景舞蹈《亲爱的小孩》荣获三等奖。随后,省中心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奖并和全体演人员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