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王炎荣一行深入怀化水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2月22日至24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一行深入怀化水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怀化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舒宜陪同调研。

王炎荣一行先后深入新晃、禾滩、怀化、花桥、陶伊、沅陵、借母溪、麻溪铺等水文站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各站点站容站貌,基层一线的水文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王炎荣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层职工对水文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解了各站点汛前准备工作及安全生产、设备运行维护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关心职工、服务基层、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听取怀化水文中心班子的汇报后,王炎荣对怀化水文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加快基层站点的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怀化水文实际,利用好政策和项目,系统规划治理,着力把“十四五”水文现代化规划方案做实做细,逐步解决基层站点困难,全面提升软硬件水平二要强化基层水文人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振奋精神,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意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水雨情预测预报和汛情监测预警水平,当好“尖兵”和“耳目”,为水文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三一流的工作业绩在目前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充分利用新技术新装备,通过深化测验方式、内部管理以及选人用人等方面的改革,强化基础保障和服务支撑作用,怀化水文向更高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