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娄底水文中心工会荣获“湖南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日前,娄底水文中心工会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直单位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月7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为娄底水文中心授牌。

过去一年,娄底水文中心工会在中心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全力配合下,以创“模范职工之家”为抓手,认真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和完善新时期模范职工之家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健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娄底水文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仪式上,王炎荣为娄底水文中心授牌。他对娄底水文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并结合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三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是不断做好工会工作的政治原则和根本保障,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为广大职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提高职工综合素质能力;二是要坚持三个贴近,贴近生产、贴近改革、贴近生活,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做好职工之家、暖心驿站等阵地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三是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新的起点创造更多的荣誉,不断的向更高的荣誉迈进。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