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欧阳海灌区管理局来省水文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1230日,欧阳海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汤灿飞一行来省水文中心开展工作交流。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陪同。

汤灿飞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水文展示厅、室内运动场、党建活动室及水情会商室,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长期以来,双方在农村灌溉、安全饮水、水电站正常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一致认为,水情是湖南最大的省情,水利是现代农业建设不可或缺的首要条件,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基础支撑,是生态环境改善不可分割的保障系统,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相互支撑,互相促进自身能力建设,共同为我省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家中心领导刘利民、李广源、梁林峰、张志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