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王炎荣到娄底水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11月2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一行到娄底水文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娄底水文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炎荣一行到娄底水文中心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娄底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40周岁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就水文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业务教育培训、职务职级晋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就做好人生规划、主动成才谈了自己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王炎荣对娄底水文中心青年人才培养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青年干部职工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人生目标,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坚决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履职本领;二是青年干部职工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爱岗敬业,主动担当作为,营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在推进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成就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三是青年干部职工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要心怀敬畏,恪守清正廉洁,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用青春和汗水描绘新时代的美好画卷,报效伟大祖国和人民。

调研期间,王炎荣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石安站、桥头山站、洪田站等中小河流站点的测验河段和测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中小河流的流域特性,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