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湘潭水文中心完成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7月29日上午,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湘潭市直机关工委纪委书记谭泽文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全体党员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湖南省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炎荣代表省中心党委充分肯定了湘潭水文中心在上届党委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履行好职责职能,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全面强化内部控制和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全面推进水文现代化建设进程,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党委、纪委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