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王炎荣一行到株洲水文基层开展调研慰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一行深入株洲各基层水文站进行工作调研,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水文一线职工。

王炎荣一行先后来到五里牌茶陵、潼塘、泗汾水文站,察看了基层办公生活环境、设施设备等情况,亲切慰问株洲水文一线职工,并询问其工作生活是否存在问题或困难

调研过程中,王炎荣还详细了解了炎陵水文培训中心培训开展情况及效果,现场观看了潼塘水文站远程缆道自动测流,对缆道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在各县局,王炎荣一行与基层职工就水文工作开展、运行机制体制、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县局负责人提出的基层水文如何发展、如何管理等困惑进行了解答。

王炎荣指出,株洲水文基层测站初步实现了站网建设规范化管理,职工队伍精神面貌良好,下一步要在如何处理好水文的主责主业与社会事务问题上定好位,在大西滩水文站迁建工作中深入思考如何将该站打造成全省示范性水文站,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建立符合发展方向和职工愿望的人才培养机制。

株洲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文华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