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省水文中心机关2020年“母山杯”首届职工趣味篮球赛圆满闭幕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6月19日下午,省水文中心机关2020年“母山杯”首届职工趣味篮球赛在紧张欢快,激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中心领导王炎荣、刘利民、梁林峰、张志鹏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财务党建纪检队、人事教育队、站网建设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综合队、水资源事务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水文监测队、水情与信息化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李静岚获评最佳女运动员,王金甲获评最佳男运动员。

郭世民在致辞中向工作人员、裁判组和参赛运动员致以亲切问候,对获奖团队和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趣味篮球赛组织有力、活动有序、队员有劲,既有趣味性又有竞技性,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水文人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了湖南水文人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后,全体参赛运动员与中心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