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王炎荣

省水文中心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联络点揭牌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5月21日,省水文中心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联络点揭牌仪式。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中文,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共同为联络点揭牌。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党建、纪检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备受瞩目、成果丰硕。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重要贡献。省水文中党委切实承担主体责任,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管理和监督,以廉洁促高效,确保中心机关成为廉洁的机关,确保水文干部职工成为廉洁的水文人。

郭世民表示,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做自觉接受监督的带头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积极主动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职创造条件,充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监督执纪问责顺畅高效。

李中文强调,驻厅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持续强化日常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势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继续狠抓工作作风建设,用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强化八小时外监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堵塞制度漏洞,督促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监督执纪的效率。

李中文一行还对水文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