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刘利民

湖南水文系统首届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湖南省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建设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在全省水文系统落实好“健康中国”建设要求,不断提升全省水文系统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水平,12月1日,湖南水文系统首届职工篮球赛在母山室内篮球馆盛大开幕。

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省水利厅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颜泽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主持开幕式。省水文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参赛队员、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组委会成员及裁判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划和宣传,全省水文系统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积极响应,共有15支队伍200余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全体参赛球队抽签分为长沙、益阳、衡阳、张家界4个片区进行小组赛,选拔每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第二轮由小组赛选拔出的8支球队集结省水文中心参加交叉赛,进行为期3天的激烈争夺。

开幕式上,颜泽立表示,本次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省水文中心党委对职工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展现全省水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时期的新作为。他希望,本次比赛充分弘扬体育道德精神,发挥竞技水平,展开精彩搏击,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竞技精神翻开全省水文系统首届职工篮球赛新的一页。

郭世民表示,一直以来,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党委、工会组织高度重视职工的体育文化建设,省中心自4月搬迁母山后迅速行动建好活动中心,为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全体裁判员文明裁判、秉公办事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细致周到做好赛事保障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激烈的比赛随即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