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刘利民

杨诗君慰问湘潭水文站职工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1月20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一行前往湘潭水文站慰问坚守一线的水文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利民陪同。

在湘潭水文站,杨诗君考察了湘江流域水文展示馆、湘潭水文站办公环境,了解了站内的工作和人员配备情况,慰问了困难职工,并送上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的生活物资。

杨诗君说,过去的一年,湘潭水文站的同志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充分发挥了防汛抗旱的“尖兵”和“耳目”作用,尤其是在应对湘江流域“2019.7”特大洪水时,大家闻汛而动、向水而行、精准监测,为夺取防汛抗洪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给予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湘潭水文站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中创造出更好的工作业绩;同时也希望全省水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湖南水利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可靠的技术支撑。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