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梁林峰

张家界水文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2月23日,张家界水文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林峰一行到会指导。张家界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少林主持会议。

会前,梁林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张家界水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为张家界水文中心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准确把握水文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简明深刻地阐述,并结合省厅召开的“十四五”水文现代化专题会议精神,对张家界水文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与明确要求,为张家界水文党委班子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指明了方向。

会议通报了张家界水文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周少林代表张家界水文中心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梁林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敢于担当,要以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勇于创新的精神将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廉洁自律;五是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周少林表示,省中心指导组的意见很具体中肯,张家界水文中心按照要求,将资料进行完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