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梁林峰

省水文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47日下午,湖南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组织在母山办公区四楼会议室开展廉政建设专题授课,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炳奎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程。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州水文中心主任纪委书记以及仪检中心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学习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炎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两个小时的课程中,郭炳奎从廉洁从政,保持清醒;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几笔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几个方面,通过案例讲述,告诫文的领导干部要时刻心存敬畏,架好心中的纪律“高压线”,强调重在提前预防,明纪才能守纪,要学好相关的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文件精神。他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方面,重点强调了廉洁纪律,让大家明白“六大纪律”“八项规定”是我们纪律的高压线,是党员干部的底线。授课中大量结合了水利系统、其他部门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注意运用身边的人和事以及自己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发人深省。

最后,炳奎代表驻厅纪检组与市州水文机构提任调任的主任纪委书记进行了廉政谈话。

炎荣在讲话中强调,全省水文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责任担当,把握岗位廉政风险点,将今天的课程内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