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李广源

衡阳水文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12月15日,衡阳水文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广源出席会议。

大会对衡阳水文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补选,选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通过选举,资润庭、李建明当选为中心党委委员,李海燕、贺京岑当选为纪委委员。

李广源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资润庭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李广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推动湖南水文现代化》为题,为衡阳中心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湖南水文现代化三个方面展开,让广大党员开阔眼界,提升了理论水平,加深了对理论和现实问题的深入思考,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衡期间,李广源一行还深入衡阳县局进行了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