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李广源

李广源赴道县水文局调研超标准洪水测报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4月28日,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广源一行赴永州道县水文局调研超标准洪水测报工作。永州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凌向韶陪同。

在道县水文局,李广源一行调研了道县水文局机关、道县(二)站及营江中小河流站,了解了道县水文局的基本情况,并查看了相关高洪测验方案。道县水文局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高洪测验方案内容,以及历年来道县水文局在洪水测报中所做的工作。

李广源肯定了道县水文局的洪水测报工作,并就道县水文局的超标准洪水测报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广源指出,各县区水文局必须要高度重视水文测报工作,做到测得快、测得准;坚决做好地方服务的技术支撑;要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的培养锻炼,做到测报工作人人都会,个个能上。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