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李广源

李广源到娄底水文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3月24日,水文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广源一行来到娄底水文中心,就2020年度汛前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到冷水江市水文局和娄底城区水文局,分别从“查台账、走现场、看演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仔细翻阅了基层测站高洪应急演练方案、值班日志等台账资料,到缆道房、观测场等重要观测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为检验测站高洪测验方案的可行性及职工对高洪方案的熟练程度,李广源要求进行现场演习,指出要冷水江水文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浮标法测流演练。冷水江水文职工立即行动,10分钟整理好仪器和设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演练。

下午,娄底城区水文局还进行了手持式电波流速仪测流演习。

反馈会上,检查组肯定了娄底水文在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上下的功夫,并从组织准备、技术措施、业务学习、设施设备、安全生产、报汛通讯与水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

检查组还对各测站职工进行了水文应知应会知识随机抽查。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