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顾庆福

全省水文系统青年职工座谈会召开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11月24日至25日,省水文中心召开全省水文系统青年职工座谈会省中心办公会议成员出席座谈会,省、市水文中心25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在编制湖南水文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背景下召开,意义重大。座谈会上,站网建设部、水情与信息化部分别就湖南水文现代化规划编制情况以及湖南省水文信息化专项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广大青年职工代表围绕“湖南水文现代化及水文信息化专项规划的意见建议”“青年职工在推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加快水文现代化进程中如何担当作为”等主题,结合水文现代化进程、本职工作以及个人感受,建言献策,踊跃发言。

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对广大青年职工寄予深切期望,一要勇立潮头,拥抱未来。广大青年既是湖南水文现代化的参与者,又是见证者和受益者,要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二要勤于学习,提升自我。三要立足本职,创新工作。要创新观念、创新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要担当作为,奋进争优。青年人要有精气神,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有事业心,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树立在事业中成就自己的价值观;要有成就感,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积极作为。

本次座谈会,广大青年职工代表深刻感受到省中心党委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推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