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顾庆福

顾庆福一行调研指导道县水文局测报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9月10日,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顾庆福一行道县水文局调研指导水文测报工作,永州水文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顾庆福一行先后参观了道县水文巡测基地、老站房、道县(二)站,对道县水文局测验方式、测验断面、水文自动测报设施设备及安全生产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解,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座谈会上,道县水文局负责人从站点分布、人员设置、工作安排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顾庆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道县水文在防汛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在水情预测预警预报方面,一定要做到科学、精准、及时,切实为地方防汛减灾工作做好服务;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完善站网规划,提升水文监测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好水文人才实现价值、发挥作用的平台。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