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顾庆福

省水文中心召开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6月8日,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主持召开中心办公会议,省中心领导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以上干部、仪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领导近期来水文中心调研情况及重要讲话精神、省厅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水文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规定》《水文应急测报应急响应机制》;听取了近期雨水情、防汛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水文测报、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全省水文系统要把水文测报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应对可能出现的暴雨洪水,要进一步规范应急响应工作程序和响应行动,提升水文应急监测工作效率和能力。

针对当前各项工作,郭世民强调,一要严阵以待,切实做好主汛期的水文测报工作;二要落小落细,扎实抓好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努力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四要完善制度,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和行业管理;五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湖南水文事业改革发展;六要加强指导监管,着力促进党的建设在全系统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