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顾庆福

省水文中心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湖南水文“十四五”规划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5月28日,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湖南水文“十四五”规划重点及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就规划项目、投资规模、投资重点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中肯且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确定了湖南水文“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和方向,为规划后续编制和上报打下了良好基础。

郭世民指出,规划是一个单位发展的指南针、风向标,做好“十四五”规划,对湖南水文的发展至关重要。他强调,编好湖南水文“十四五”规划要遵循三个原则,一是把握好水利部水文司全国水文现代化规划及水利厅“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的原则和要求,项目做到应报尽报,不缺项不漏项;二是从湖南水文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查漏补缺;三是要有轻重缓急,把重点放在提升能力、突出特色的项目上。郭世民提出,下一步要继续深化规划编制工作,形成更详细充实的规划单行本,充分体现湖南水文特色,为湖南水文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省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省水文中心机关全体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长沙水文中心及仪检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