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顾庆福

郭世民主持召开中心办公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57日下午,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主持召开中心办公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

省中心领导王炎荣、刘利民、李广源、顾庆福、梁林峰、张志鹏出席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全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郭世民指出,省中心前阶段工作卓有成效,克服了种种困难,干了不少事,干成了不少事,尤其是机构改革、母山办公区搬迁等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在提升、思想观念在转变、工作思路在转变、工作作风在转变,干事创业的氛围不断浓厚。

就下阶段各项工作,郭世民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精心安排,争取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水文高质量发展开好局。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厘清思路;二要精心服务防汛抗旱;三要抓紧谋划发展规划;四要认真抓好各项改革;五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六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

省水文中心调研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