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领导成员 > 领导活动 > 顾庆福

省水文中心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1月16日下午,省水文中心在母山办公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省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主持

省水文中心全体领导,省水文中心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郭世民首先代表省水文中心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省水文中心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通报了2019年湖南水文工作情况并指出,湖南水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历届水文人的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湖南水文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整体布局已经完成、职能定位已经清晰、目标方向已经明确、体制架构基本建立、站网建设系统完善、职工队伍开始换代、能力素质不断提升、行业文化正在形成等八个方面。

会上,省水文中心工会主席刘邦勋通报有关老干政策落实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听了情况通报,倍受鼓舞,对湖南水文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对机关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举措表示感谢,将一如继往关心、支持湖南水文各项工作发展。同时,老同志们对湖南水文的发展以及如何进一步改善离退休职工的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炎荣,老同志的发言情真意切,有由衷赞许,有热切期许,聆听之后内心深感温暖充满力量湖南水文取得今天的成绩饱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湖南水文未来的发展建设仍然需要老同志的关心关注、鼎力支持。湖南水文进一步加大离退休工作力度,从多方面给予切实保障,不断提高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信息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