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职工之家

“其乐融融庆元宵 和谐水文一家亲”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2-02-16 【字体:

虎年行大运,元宵庆团圆。2月15日下午,长沙水文在机关楼举办2022年“我们的节日——其乐融融庆元宵 和谐水文一家亲”主题活动,中心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城区局、巡测队、长沙县局以及河湖水质监测中心在家职工共同欢庆元宵。

活动当天,长沙水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游戏比拼,欢欢喜喜欢度元宵。有的执着于趣味投壶,凭借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冲劲,一波三折,最终摘得头冠;有的致力于猜灯谜游戏,靠着满腹经纶、学富五车的才气,攻破一道道谜语关卡;有的热衷于传情画意的合作游戏,通过与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收获现场的阵阵欢呼声。一年一度的吃汤圆活动更是吸引在场的每一个人参与其中,白白胖胖的小汤圆既表达着新年的甜蜜,也透露着水文人对团圆的美好期待,大家围坐一桌,享受汤圆里包裹的祝福,共同谱写长沙水文的集体记忆。

作为春节最热闹的收场节日,长沙水文用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的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长沙水文的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留下难忘的元宵回忆。


信息来源: 作者: 长沙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