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职工之家

省水文中心机关工会举办迎新春职工气排球赛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2-01-26 【字体:

1月26日,省水文中心机关工会在母山基地球馆举办了迎新春职工气排球赛。

为响应疫情期间控制规模的要求,同时也为了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本次气排球赛简化了相关程序,采用“流水线”赛制。机关职工分批前往球馆,参赛球员满10人即现场抽签分组比赛,比完即返,下一批再入场。

虽然比赛现场人员不多,但球员的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和协作配合,依旧让比赛精彩纷呈。参赛球员一上场便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和与队友的战术配合,一个个精彩的拦网、吊球、扣球、扑救,打出一波又一波高潮。

比赛在欢声笑语和互道小年快乐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气排球赛,机关职工点燃激情、凝聚力量,全体干部职工必将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为湖南水文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信息来源: 机关工会 作者: 匡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