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职工之家

株洲水文中心:踏青赏花 不负时光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0-05-12 【字体:

57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株洲水文中心工会组织机关及城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赴浏阳大围山开展踏青春游活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赏高山百亩千株杜鹃花,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正值花期,天气晴好。山上云雾缭绕,云海花海相称。远观山岭,像披上一层薄纱,百亩杜鹃红颜若隐若现,不甚柔美,别有韵味。近身细看,只见杜鹃花开热烈,婀娜多姿,灿如云霞,生机勃勃。

看完杜鹃花海之后,大家来到有着“千年长旱不断流、万年连雨水碧青”的栗木桥景区,内有龙王宫、听法海龟、壮士石、枫林瀑布等。大家徒步下山,自有“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之惬意,回归大自然,感受天然氧吧,沁心脾,舒心放松。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不禁唱起了《映山红》《浏阳河》等经典歌曲。歌声山间萦绕,美景自留心中。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体魄、磨练了意志,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和谐融洽、文明健康、团结向上的氛围,大家在尽享大自然美景的同时,精神文化生活也得到了丰富和升华。


信息来源: 株洲水文 作者: 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