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邵阳水文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2-12-19 【字体:

近日,邵阳水文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副教授易小邑作专题宣讲。邵阳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邵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城区局职工代表参加。

易小邑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六个方面,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及中国近代史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的解读辅导。整场宣讲内容详实、覆盖面广,概括精准透彻,既有大量具体鲜活的案例,又有全面宏观的阐述,理论讲解有深度有广度

曾邵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 邵阳水文 作者: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