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林其君到怀化水文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2-12-19 【字体:

1213日,怀化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林其君到怀化水文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怀化水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林其君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就和重大历史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此次宣讲对怀化水文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水文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怀化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金舒宜在宣讲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怀化水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 怀化水文 作者: 伍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