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怀化水文中心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12-23 【字体:

12月20日,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怀化水文局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怀化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林其君开讲,怀化水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宣讲学习。

宣讲会上,林其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加深党员干部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会后,怀化水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水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具体行动。


信息来源: 怀化水文 作者: 张琪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