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张家界水文中心机关党支部赴通道开展党性教育培训主题活动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12-23 【字体:

129日至10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家界水文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怀化通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9日,支部全体党员先参观了粟裕同志纪念馆、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道县县委党校的讲师为党员们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10日,大家参观了黄土苏维埃政权旧址,并来到侗族传统村落皇都村上了一堂特殊的音乐课——跟着侗族老师学习了侗族民歌及红歌《侗歌侗舞迎红军》。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既了解了怀化少数民族特有的风土人情,也体会到少数民族人民对党的热爱,见证了军民的鱼水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 张家界水文 作者: 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