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永州水文中心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12-15 【字体:

连日来,永州水文中心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下同题、学习同步、一体推进的要求,组织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用心领会,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中心党委第一时间响应中央省、市学习要求,制定全面的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取原文领读、重点解读的办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消化,各党委委员对照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岗位实践进行交流发言。

按照上下同题的要求,各党支部同步进行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支部书记牵头,开展互动分众化学习宣讲,做到精准滴灌,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在基层党支部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引导每名党员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在本职工作中的自觉行动

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永州水文中心党委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广到全体干部职工,组织职工思考研讨交流,研讨交流基础上形成学习心得并汇编成学习总结,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下一步,永州水文中心将持续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组织理论学习辅导宣讲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全会精神水文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决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全面检验学习成效。


信息来源: 永州水文 作者: 彭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