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省水文中心党建纪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12-03 【字体:

12月1日,省水文中心党建纪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鹏参加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建纪检部门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建纪检支部党员同志的“必修课”,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锐意进取、创新实干,进一步展现水文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张志鹏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保持清廉本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学”,结合水文实际“创新学”,激励考核并重“督促学”,抓实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以学促做、见行见效”,助推湖南省水文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党建纪检党支部 作者: 匡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