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刘利民一行指导娄底水文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21 【字体:

7月15日,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利民一行到娄底水文中心指导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围绕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实际,做了自我对照检查,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利民充分肯定娄底中心第一党支部此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组织生活会内容详实,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在娄期间,刘利民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作用”为题,围绕履行党员责任、提高政治素养等方面为娄底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一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爱党护党的自觉性,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二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和重大的方针政策;三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认识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四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多为群众办实事,作出表率,为推动水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娄底水文 作者: 唐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