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衡阳水文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7-07 【字体:

7月2日,衡阳水文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衡阳水文中心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午8时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激励和鼓舞大家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为新时代水文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会议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邓益娥等11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胡鑫、吕凌、王建生等3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测站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衡阳水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黎华代表中心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为衡阳水文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 衡阳水文 作者: 祝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