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南水文 > 水文文化 > 党建专栏

在学史崇德中提高道德修养 ——益阳水文中心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湖南水文 发布时间: 2021-06-09 【字体:


5月31日,益阳水文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党委书记、主任易瑾瑜主持会议,中心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中心领导带头领学习近平《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内容。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易瑾瑜强调,通过“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要崇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政德,要崇尚始终如一忠于党的大德,要崇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德,要崇尚严于律己守底线的私德,要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要统筹安排,全面做好“四史”的深入学习教育;要学用结合,立足职能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来源: 益阳水文 作者: 李珊珊